close

近來,發生了MH370事件,再來MH17事件...昨天,復興航空事件...

這些,都讓我更加的覺得,生命無常...

MH370,你哪兒去了...

MH17,連再見都來不及說,連害怕都來不及反應,就已成一具具冰冷的尸體了...

復興航空,能活著的,是重生了...罹難的,在害怕以後,來不及說再見,就走了.....

 

這些這些,因為是沒有想過會發生的,所以發生了,會更加難過。

看到這一幕幕的,我想了一些......

還是珍惜著每一個相處的機會吧...

我已老大不小了,要改變也不是那麼容易,但,我會試著一步步去改變...

不是要改變我的身材,而是,希望我的性格改變一下...想法改變一下...

珍惜著和身邊每一個人相處的機會.......因為我不知道,下一秒我們還在不在。

 

 

**以前,我都不想和她一起出遊,因為試過一次,就夠了...

現在,我覺得,要一起出遊就一起出遊吧...不要就不要吧...

過程里,開心不開心都沒關係了...開心,就多聊幾句吧,不開心,就閉著嘴巴吧...

至少,要是一天,我突然離開了,至少,大家還有著一份回憶......

 

改變一下吧...會看見不一樣的世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