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,说好了,我要改变一下的~~我,有尝试着改变的,但,好像注定我们不能是好朋友,因为,我收回来的线,到最后,还是会越放越远。

也许我们真的不能是好朋友,所以现在,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。

要发生的总会发生,上次的坦白,我们已经有打算不再是朋友,但,因为都有想挽留的心,所以,没有走到那一步。

现在,因为你男友的无理,造就了我们走到这一步~~

 

看回以往我们的对话,才发现,你根本就没有当我是好朋友。

你总以为你把我们当好朋友,其实,你是在算计着我们~~算计着我和M相处有没有比你好,算计着如果她和我们比较好的时候,你要干点什么来干扰我们一下。

其实,这样相处很累,放手吧...我们并没有要和你争什么,如果M真的想要去你哪里,我们不会阻止,也阻止不了。

 

其实你和M是很好了的,因为你们都会互说心里的话,这是我们都做不到的~~并不是我没和你们诉说,而是你们对我有顾忌。

所以每当你们说,我真的当你们是好朋友好姐妹的~~我真的想说,好姐妹,不是只是用嘴巴说的。

 

有时候,我知道的没有说出来,是不想拆穿你在说谎~~但,你还说谎说得理直气壮,好像是我们不对一样...

你这样加盐加醋的行为,可以停止吗??

 

也许你对我有很多不满的地方,我都有说,不满就说出来,不要瞎猜,因为你不是我,你不会知道我心里到底想什么,就如我不是你一样。

说清楚讲明白是我最想要的相处之道。

但,现在我们已不需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