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,知道大家心裡的想法...

雖然,都說回不去過去也沒關係,只要現在從新出發就好.....


那天來的師傅說我,是個記恨的人...我不否认,也很承认......

因为我真的很记恨,别人骂我,还是什么的,我都会一直记得.....应该要等到失忆以后,才会忘记吧.......


所以,我很难回到过去,要从新开始,我也很难,因为...心里总是会铭记着不好的回忆.......

但我不会抗拒继续当朋友,但要走到知己,真的很对不起.....应该...也许...我也不知道.......


也许已经习惯了没有了他参与的日子,所以我也好像没有想下以后要怎么样......恢复四人行吗??可是我的记忆里,好像也没有什么四人行过...一直以来都是三人行的.......突然来的四人行....我ok吗??不知道...哈哈哈......



但是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至少有说清楚讲明白.....

他也不再以为我们排挤他,而不敢找她聊心事了......憋着憋着,多难受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