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起了他,他現在過得好不好??N年前說要婚了,不懂婚了沒......

想給他發短信,但不知道那頭的他,是否還是他.......要不是的話,就糗了.......

還是先擱著吧........至少我記得他.....

 

擱著擱著.......

 

今晚,收到信息,打開看---’你是詩琴嗎?‘

發件人是他.......

回覆道:幹嘛?失蹤許久的你....

發來:終於找到你了......

他罵我換了號碼沒告訴他......016的我已經N年沒用了,怎怪我.....

害他出糗.....活該......

 

說著說著...說起他表妹.....

記憶中,他表妹是婚後沒工作,幸福少奶奶.....以前偶爾會信息聊天......但N年從未聯繫了.......她名字我也忘記了........電話號碼早就不知道哪去了.......

他說,表妹四年前遇上車禍,失憶了,不記得他了,他們回不去從前一起吃飯,聊天,談心的日子了........

 

很巧,最近我不也遇上回不去的事嗎???相較之下,我這事還真不怎樣........

 

他說:對不起,在你難過的時候,我不知道......

我說:沒什麽好對不起的,在你難過的時候,我也不知道.........

 

 

我們,永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