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P.S.Y游首爾]

 

 

 

 

等等...我還沒出游,衹是在準備ing...

看了無數的blog,無數的youtube,做了很多準備工作,我的所有出游,都是一年前開始籌劃的。

我都是訂了機票才開始籌劃,因爲沒訂機票,籌劃個屁,排到會飛的行程,也衹是看而已。

每一次都期望著能有逍遙自在,無拘無束,不刻意編排,睡到自然醒,出門隨處逛的行程,

每次都說不準備,但每次都準備很多...哈哈哈哈。

這次加上語言不通,更需要準備吧。

但我有想好,這次,我會準備很多資料,但行程就是隨意,除了幾天有特定的行程,其他都隨意走,衹是資料是必須的,有去到就能用上,沒去到就算了,下次再去吧。

 

這次的旅伴有:~

本人-Piyano

霜-Shins

我妹-Yan

噠啷......隆重介紹,我們是PSY。

 

還有更多的行前準備,陸續會記錄..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