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帮老板娘买药,遇到一个人,是从念书时就认识的人...但,我不认得他。

为什么不认得他?

因为,他瘦得脸颊凹进去,犹如白粉仔一样。

对啊!之前听姐姐说过,他吸毒,之后就不见踪影了...

 

看见现在的他,我莫名的害怕...

害怕什么呢?以前我们还很熟悉的...在学校有事,他都会出来帮我...

是很长时间消失了,现在见回,我居然害怕。

 

毒品害人...为什么总要尝试呢...

以前多帅...现在...真的...很...怕。

 

对不起,是我以貌取人了...但为什么就是要动毒品呢....

我想看见以前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