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時間過太快,還是長大了,覺得時間過得像火箭一樣,快速到不行...

轉眼就2月份了,好像才剛跨年的,居然又來到2月了,再過10天,就是年初一了...期待嗎??

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,就已經不期待新年了.....周圍也沒有新年的氣氛.....

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,已經不想去買新衣服了,大概是從胖到買不到衣服開始吧....哈哈哈...

也忘記哪一年開始,我們3個妞兒會一起去辦年貨...

我們認識很久了,可是卻覺得,近年才開始有熟悉的感覺,過去,我沒參與的,也沒辦法回去了.....期待著未來的,我一定要參與....



隨著歲數不斷的增長,面對別人的問題,也是離不開...【有男朋友嗎】【幾時結婚】...等等...

面對這樣的問題,我的回答一律是【我梳起唔嫁的】(梳起不嫁).....

話說,我們家族,還真有不懂一個還是兩個姑姑是沒結婚的....哈哈哈...我來步你們後塵咯......

今年也沒去什麽地方,家鄉,早就拆村了,還回啥...

親戚各散東西,每個都去拜年的話,拜到年中都沒拜完...

所以,今年還是去馬六甲探望二叔公二叔婆吧~~他們年級很大了,但還老當益壯唷...希望他們身體持續健康...


還會看到很多不懂要怎麼稱呼的叔叔阿姨...年輕輩的...每年也不懂要叫什麽...所以就笑笑而過啦~~


畢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